close

今天一大早就被陣陣急促的門鈴聲吵醒...反正我想我應該是我們這邊最早起的吧...
接起對講機
郵差" I HAVE A PACKAGE FOR 1B"
Scott" HOLD ON A SEC..."
啊咧~~1B不就是我??!!沒可能啊...
再次確認"are you sure it's for 1B???"
"yap~it's from Taiwan"
赫~~~台灣 1B...真的是我ㄟ...
簽收的一剎那....我看到了再熟悉不過的簽名..."簡俊雄"
我真的要哭哭了...~><~
是我的生日禮物ㄟ!!!!!!!沒錯~你們這些傢伙
算得還真是準時阿~~~
打開包裹發現一碗我前幾天還在跟同學說我有多想吃的維力炸醬麵
一罐廣達香肉鬆在向我微笑~^^~
還有正港的五香乖乖,康寶濃湯 & 巧克力球
我猜棉花糖&軟糖應該是在西門町小豆苗買的吧...呵
還有你們大家的卡片...
熟悉的字跡,熟悉用語 還有那種熱血的感覺...
就像又看了灌籃高手最後一集 那種感覺 真的是說不出來!!!!!
真的是太感動了...就好像你們真的在幫我慶生一樣...
俊雄, 凱分, 汶傑, 孝勇, 哲銘 大家要好好保重~我愛你們~~~
真 的 非 常 謝 謝 你 們 !

生日午餐就決定是維力炸醬麵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