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在國外想要好好剪個頭髮實在是有難度的...

想要剪得像樣點就要多花一點錢...

不然就能到一般的理髮店...(好多中東人開理髮店在我住的區域阿...)

來到英國快10個月~也大約剪了三次頭而已

而且都在韓國人開店...想說亞洲style他們應該比較了解...

今天非常意外的發現一家新開的理髮店, 門口一塊不起眼的的牌子寫著

"本日特價, 剪髮5鎊" <---- 沒錯!!!!就是用我熟悉的中國字寫的!!!!

當下決定去試一下...

老闆叫KK &老闆娘(應該是吧??!!)叫A-sa 是馬來西亞華僑, 都會說中文, 老闆娘還是客家人!!!!

當下馬上用客家話哈拉了起來~~~實在是太感動

剪完後的頭髮更是讓我有莫名的親切感...

突然有一種剛下成功嶺的感覺...囧

KK還很的意的說: 我不是亂剪來著 (廣東腔), 我是幫你style喔!!!

Scott: 哦...是喔...我戴眼鏡看一下喔....

KK: 你看...剪完都醒起來了(之前很想睡嗎???)...你記得用點WAX來著(廣東腔)...

Scott: 痾...謝謝...

就這樣, 付完五鎊後, 頂著清爽的經過KK精心style的成功嶺頭回到宿舍...

或許...下次我應該試試中東style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ot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